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其他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称多县纪委监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称多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为贯彻落实好省州县委和上级纪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要求,称多县纪委监委把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以更坚定态度、更严格举措、更果断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称多县纪委监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并结合我县当前形势,下发了《关于严明称多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紧急通知》严明各项纪律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督查的工作重点和内容范围,要求各乡镇、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畅通网络举报渠道。称多县纪委按照上级纪委要求,全面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求各乡镇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进行检举控告,面向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公布了举报电话,全天全面受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举报,严查快处。

  开展监督检查,督促责任落实。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一线,及时组织人员进行监督检查,深入各乡镇、道路疫情检查站检查值班人员到岗在位、履职尽责、疫情防控、舆论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防控责任、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执行纪律要求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暗访县医院、基层卫生院、派出所、市场监督、应急、疫情防控卡点等重要点位人员值守、留观上报、稳定物价、外来人员排查、宣传劝导、消毒测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各镇各部门压实责任,克服侥幸思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行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相关链接
  州委巡察办莅临称多县督导巡察工作
  关于称多县党员干部6起扶贫领域违纪 典型问题处分决定
  称多县纪委监委 召开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推进会
  称多县纪委监委“多举措”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班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称多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称多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称多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