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三届玉树市委召开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玉树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4日
  
  9月24日,玉树市召开三届市委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俄沙江措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解读了《三届玉树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宣读了三届玉树市委第一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俄沙江措副书记就做好首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工作方针不动摇,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市委决策部署、推进高质量发展作为巡察监督的重点内容,确保本轮巡察走深走实。要对标“三个聚焦”刚性要求,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贯穿进去。要坚决担当巡察使命职责,不断提升巡察监督整体合力和质效,各巡察组要用活用好方式方法,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制定好巡察实施方案,明确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巡察组及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与中央、省州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切实保证巡察的正确方向和监督效果;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坚持实事求是,突出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全身心投入到巡察工作中,破除临时观念、以良好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迅速熟悉业务、尽早进入状态、尽快打开局面。

  州委第三巡察组专职副组长索南桑格和州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对本轮巡察组人员就巡视巡察业务知识、报告起草等经验做法进行系统讲解,进一步明确了本轮巡察巡什么、怎么巡、如何巡出成果,为顺利完成本轮巡察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三届玉树市委首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及组员,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玉树市纪委监委开展城市“微治理”专项 督查,用点滴行动点亮城市文明
  玉树市召开州委第三巡察组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
  关于巡察期间广泛发动群众营造良好 巡察氛围的通知
  顾祥林同志简历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