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监督曝光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关于对夏吾太同志违反会议纪律的通报
来源:尖扎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7月6日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直及省州驻县各行政企事业单位:

  7月3日,县委召开全县近期维稳重点工作会议,7月2日县委办公室印发了书面会议通知,对参会纪律作出明确规定,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时,须本人提前向县委副书记华本同志履行请假手续。当日县委政法委又以电话和微信等形式对参会人员再次进行了通知。从7月3日到会情况看,大部分同志都能按时参会,遵守会议纪律,但当顺乡党委书记夏吾太同志违反会议纪律,未参加全县近期维稳重点工作会议,也未向县委有关领导履行请假手续,这是无视会议纪律和纪律意识淡薄的表现。

  为严肃会纪会风,经县纪委研究,决定对夏吾太同志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并与7月8日前县委和县纪委做出深刻书面检查。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把模范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始终作为刚性约束,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的通知》(尖办发〔2018〕48号)《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通知》(尖办发〔2016〕77号)《尖扎县会议制度》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细节严起,从小事抓起,持续发力,切实把作风建设抓牢抓实。 

   

   

   
中共尖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7月6日
相关链接
  坚定信念跟党走 牢记宗旨勇担当
  三管齐下,提高案管工作水平
  建立五项工作机制 不断规范巡察工作
  尖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 县委十四届第六轮巡察工作汇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尖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尖扎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尖扎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