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天峻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县委巡察“回头看”进驻动员会
来源:天峻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3月4日
  
  根据天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县委巡察组于2021年3月4日进驻天峻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召开了县委巡察“回头看”进驻动员会。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组组长吴其盛同志做了进驻动员,县委巡察组副组长祁岳彪宣读了《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方案》,县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局长向县委巡察组汇报了州委第三异地交叉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及“三个聚焦”落实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巡查组对建设和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县委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回头看”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县委巡察组的具体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诚恳接受监督检查。二要全力配合。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县委巡察组“回头看”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全力配合,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回头看”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三要及时整改。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看成是一次提高政治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当作一次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对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逐项对照检查、限期整改落实,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相关链接
  中共天峻县十五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 举行第二次大会
  中共天峻县十五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 举行第三次大会
  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监督保障作用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天峻县党费核算表 (2020年)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天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峻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天峻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