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 提升反腐败综合效果
------泽库县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泽库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2021年11月11日,泽库县召开2021年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李晓东主持,县委书记王吉德出席会议并做出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针对反腐败协调工作进行总结并做下一步安排。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晓东同志作泽库县纪委监委2021年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对反腐败协调工作发表意见、建议。王吉德书记听取了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汇报后做出重要讲话,在肯定县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全县反腐败工作作出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我县推进廉政反腐工作中面临的一些新问题、新压力。

  王吉德书记指出,县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跟中央和省、州、县关于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主动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持续加大惩治腐败力度,推动全县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实效。尤其在换届监督、政法教育整顿等重点任务推进过程中,组织部、政法各部门、审计部门都发挥了各自的积极作用,但也必须清醒地看到我县在推进廉政反腐工作中还面临严峻考验和一些新问题、新压力。

  王吉德书记要求,一要扛起政治责任,在履行反腐败协调工作职责上再发力。各成员单位要从讲政治和顾大局的高度,积极对照中央、中纪委和省州委出台的反腐败各项制度规定,进一步发挥各自的职能优势,厘清职责任务、理顺工作程序,认真落实日常联系等制度机制,持续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二要强化统筹协调,在凝聚反腐败领导小组整体合力再提升。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充实协调小组的各项议事规则和工作程序,确保工作有章可循。充分发挥好各自职能,实现协同作战、步调一致、优势互补。要突出工作重点,有效整合执纪执法机关的办案资源,从而缩短办案时间,降低办案成本,提高办案质量。三要强化监督执纪,在提升反腐败协调工作综合效果上再用功。要发挥好政治监督的“护航”作用,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从严纠治“四风”,督促全县各级党组(党委)从严管理干部,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各成员单位把反腐败协调机制的优势转化为反腐败治理效能,持续推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全县社会经济健康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
  王家乡寄宿制中心完小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部署会议
  泽库县“1234”工作法推动专项监督 务实增效
  泽库县泽曲镇巴什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尕日玛肉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目前正接受黄南州泽库县纪委监委立案审查调查
  ​“三好”促 “三学” ——泽库县纪检监察机关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泽库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泽库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泽库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