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隆务镇召开州委泽库县交叉专项巡察组
巡察隆务镇党委反馈会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9日
  
  11月9日州委泽库县交叉专项巡察组召开巡察问题反馈会,对隆务镇党委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樊景恒、巡察组组长周彪、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岩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峻、市政府副市长王旭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祥成、隆务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负责人,下属站所负责人,村(社区)离退休干部、老党员、群众代表等共计60余人。

  周彪组长代表巡察组宣读了反馈意见,并提出整改要求;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樊景恒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做好“两个维护”,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会后希望及时传达王振昌书记的讲话要求,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的不忠诚。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立足岗位强化整改落实,推动隆务镇的改革,促进发展,进一步强化全镇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对反馈的问题要从思想上接受狠抓整改,跳出问题看问题,注重由点到面,坚决防止旧问题刚改新问题又来的恶性循环。要把整改工作和作风突出问题整治活动结合起来,压实整改责任,坚持以上率下,要对反馈的问题分类梳理,建立台账。三要加强监督检查,纪委组织部门对整改不到位的进行追责,整改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巡察的根本任务是解决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抓好整改,形成三张清单,“一把手” 担主责,事后要进行督促检查,要主动接受监督、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下属站所也要引起重视。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进一步规范党内生活。隆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才让多杰代表隆务镇党委做表态发言,他表示隆务镇上下将以此次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服务本领的重要抓手,立行立改、真查实改,做实巡察整改工作的“后边篇文章”,为加快隆务发展打牢基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岩海作出总结讲话。要求隆务镇党委要负起责任抓好整改,不要有推卸责任、事不关己的态度,不要有为改而改的行为,要举一反三,全面考虑,避免当甩手掌柜。
相关链接
  加吾乡召开州委泽库县交叉专项 巡察组巡察动员会
  立足问题抓整改 提质增效促发展
  同仁市委开展常规巡察工作第一轮至第九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同仁市纪委监委制度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