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监督曝光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关于能科乡党委违反会议纪律的通报
来源:尖扎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直机关及省州驻县各行政企事业单位:

  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是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也是确保会议实效、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保障。为加强全县作风建设,端正会风、严肃纪律,现将违反会议纪律情况予以通报。

  12月1日,州委召开全州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扩大)会,并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县乡一级召开,11月30日县委办公室印发了书面会议通知,对会议纪律作出了明确严格规定,要求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进入会场,自觉遵守会风会纪,关闭通讯设备,不得随意走动,接打电话、中途离场。但能科乡党委无视会议要求,未按县委通知要求组织本乡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会,会议在9时开始时,能科乡分会场只有1人,直至9时30分会场仅有5人参会,还存在会议迟到、会场内玩手机、随意走动等现象,公然无视会风会纪,在全州范围内造成不良影响。

  当前我县正在全力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但能科乡党员领导干部仍然我行我素,对纪律规矩熟视无睹,公然无视会风会纪,顶风违纪。反映出能科乡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意识不强、思想松懈、作风不实、纪律散漫、毫无敬畏之心。为加强全县作风建设,整顿不良风气、端正会风、严肃纪律,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对能科乡党委书记任彦业进行了批评教育;对能科乡党委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并向州纪委监委和县纪委监委做出深刻书面检查。

  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作风突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执行上级决议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变工作作风,认真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教育引导干部求真务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严实的纪律作风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县纪委监委将对违反会议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一起。
中共尖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2月2日
相关链接
  谱好专项行动“进行曲”,奏响绿色发展“主旋律”
  融合监督让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尖扎县读好“三字经”全力推动作风整治工作
  尖扎县纪委监委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尖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尖扎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尖扎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