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踔厉奋发担使命 勠力同心开新局
——尖扎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尖扎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2日
  
  1月12日,尖扎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22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度工作任务。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县委巡察办、委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各乡镇专(兼)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及各乡镇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四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考核办主任李国顺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对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乡镇优秀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及先进村(居)务监督委员会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面对严峻复杂形势、艰巨繁重任务,团结拼搏、踔厉奋发,交出了一份成绩显著、亮点纷呈的新答卷。在这个过程中,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显著提高,有力推动了全县党风政风持续好转,政治生态持续净化,群众满意度持续提高。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跟进监督执纪,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协助各级党委履行主体责任,以强烈的担当和进取精神续写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使命职责发挥监督执纪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强化政治监督。要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二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紧盯民生领域,坚决纠治影响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突出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三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在全面从严治党革命性锻造中经受考验、练就本领,努力锻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相关链接
  前行不忘耕耘者 节前慰问暖寒冬 ——县纪委监委开展“两节”慰问退休干部活动
  三位一体,让监督执纪更有温度
  ​尖扎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不负好春光 奋进正当时 ---尖扎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尖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尖扎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尖扎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