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十三届州委第二轮巡察完成反馈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1日
  
  近日,十三届州委第二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州委2个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的州卫健委及其所属的7个事业单位党组织进行了“一对一”反馈。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分别参加反馈会议。传达州委书记听取十三届州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州委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向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就做好巡察整改作了表态讲话。

  会议指出,巡察是党中央审时度势,根据反腐败形势变化作出的重要战略性、创新性、制度性安排。十三届州委第二轮巡察,是州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国之大者”的指示和落实新发展理念要求,按照党中央和省委“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的部署要求,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的全面政治体检。目的是着力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各级党组织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坚决克服过关思想,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一次改进和促进工作的难得机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化压力为动力,真查真改、立行立改。坚决克服消极情绪,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主动担责、积极履责、认真尽责,以务实的作风和管用的举措,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相关链接
  黄南州纪委监委召开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会
  十三届州委第二轮巡察完成反馈
  黄南州召开十三届州委第三轮巡察 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十三届州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