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审查调查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关于给予周玉英降低退休待遇的决定
来源:称多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日
  
  周玉英,女,1964年6月出生,藏族,青海称多人,中专文化,1984年7月在称文镇小学任教,1991年9月在县政府办公室工作,1993年5月在县妇联工作,2015年6月在县妇联退休(主任科员)。

  经调查,周玉英在2015至2016年期间通过打麻将、扎金花方式多次参与赌博,而且赌资数额较大。2015年,周玉英以扎金花为主要方式的赌博活动,前后输掉赌资80余万元,为偿还赌债周玉英变卖自己在西宁市称多大厦的房产折合人民币46万余元。2016年在西宁,玉英又通过打麻将方式多次参与赌博活动。

  周玉英作为国家公职人员,放松了自我修养,纪法意淡薄,心存侥幸,多次参与赌博且金额较大,违反了国家法律法规。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五十二条之规定。经研究并报2020年10月30日县委第83次常委会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周玉英降低退休待遇(降低一级)。

  本决定自2020年10月30日起生效,如不服本决定,可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一个月内向本委申请复审。
称多县监委

  2020年11月1日
相关链接
  第二派驻纪检组职责简介
  内设部门职责简介
  关于给予金巴东周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决定
  关于给予金巴东周同志政务记大过处分的决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称多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称多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称多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