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召开州委提级巡察组巡察意见反馈会议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9日
  
  11月9日下午,州委巡察办主任樊景恒、州委巡察办副主任吴孝海、州委提级巡察组组长王治国一行亲临同仁市审计局,召开州委提级巡察组巡察意见反馈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岩海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陈峻、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却江太出席会议,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治国同志就同仁市审计局巡察工作,反馈了巡察意见,客观全面地指出了市审计局党组在加强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和日常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整改意见。樊景恒同志就巡察意见整改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具体和明确的要求。要求市审计局党组提高政治站位,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及时传达州委对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巡察意见整改工作,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

  赵斌同志代表市审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对标巡察组工作要求,认真部署整改工作。二是提高站位,充分把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做到不回避、不遮掩,认真反思、主动认领、诚恳接受,切实把巡察问题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三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握标本兼职原则,着力做到举一反三,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四是用好巡察成果,确保整改成效,巩固和深化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会议最后,王岩海同志和陈峻同志对巡察反馈意见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市审计局党组要对巡察反馈意见照单全收,正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不仅要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更要注重举一反三,着眼制度抓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全力做好整改工作。

  州委提级巡察组通过科学严谨的巡察工作,指出了我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完善和加强市审计局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帮助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找准了“短板”,提出了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的整改意见。对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动市审计局更好的改进工作、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局党组将严格执行州委提级巡察组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整改工作全过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落实整改工作,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
相关链接
  同仁市纪委监委作风突出问题 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内设部门职责简介
  隆务镇召开州委泽库县交叉专项巡察组巡察隆务镇党委反馈会
  立足问题抓整改 提质增效促发展 --州委县级交叉巡察组专项巡察加吾乡党委反馈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