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报告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中共同仁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共同仁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2020年2月28日)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8日
  
  中共同仁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2月28日举行。州委常委、县委书记蒋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纪委常委会主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州纪委五次全会和十四届县委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王岩海同志代表县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强化使命担当  提升监督效能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全会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在州委、州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州纪委五次和十四届县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建设年活动,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全会强调,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必须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挺纪在前,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坚持深化标本兼治,巩固和拓展反腐败成果。坚持维护群众利益,持续深化“四类专项治理”。坚持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坚持提升斗争本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全会号召,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担当。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和上级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奋发有为,着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夺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平安同仁、和谐同仁、文化同仁、美丽同仁、幸福同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相关链接
  夯实责任 强化担当 持续推进全面治党向纵深发展
  强化使命担当 提升监督效能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关于对隆务东山林场和西山林场失火案 责任人履职不力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
  关于我县近期乡镇维稳暨疫情防控工作 情况的督查通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