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县委巡察办召开文体广电系统巡察“回头看”进驻动员会
来源:天峻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4月8日
  
  4月8日上午,县委巡察办、巡察组于文体旅游广电局召开巡察“回头看”进驻动员会议,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县文体旅游广电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的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切实贯彻执行中央、省、州、县委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共同努力把交办的巡察任务完成好。

  



  会议强调,要坚守政治监督职能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即: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州委、县委安排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紧盯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积极配合开展巡察工作,严格进行整改,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强化跟踪督办,严守纪律,保证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链接
  召开天峻县十五届 纪委第72次常委(扩大)会议
  天峻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天峻县纪检监察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州委巡察办调研指导天峻县巡察工作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天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峻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天峻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