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天峻县召开州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
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天峻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5日
  
  9月14日下午,天峻县召开州委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副书记王玉珠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杨金山,副县长旦正才让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州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天峻县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提出的要求客观中肯、符合实际。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州委决策部署和州委巡察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一步增强抓好生态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突出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精准精细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巡察整改是巡察成果运用的重要体现,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虚心接受、全部认领、照单全收,严格按照工作职责,迅速制定具体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时限,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改,实行整改进展“周报”制,分门别类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间表,实行销号整改,确保每一条意见、每一个问题,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如期向州委和州委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各责任领导主动扛实整改主体责任和党政同责责任,认真对照反馈意见倒排时间节点,全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并坚持举一反三,形成长效制度机制,以“钉钉子”精神全力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相关链接
  中共天峻县十六届纪委 召开第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天峻县纪委监委 召开乡镇纪委“两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祁永生同志简历
  ​阿成云同志简历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天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峻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天峻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