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玉树市召开州委第三巡察组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
来源:玉树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4日
  
  为确保州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巩固巡察成果,避免“一巡了之”、虚假整改,9月24日,组织召开州委第三巡察组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

  市文体旅游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工作重点。在认真听取各责任科室巡察整改情况汇报后,局主要负责同志对现阶段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大家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细抓实,严格按照问题台账,确保整改切实到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巡察反馈的四大问题。不仅要层层压实责任,而且要举一反三。三要巩固整改成果,利用巡察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全市广电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实行“清单化”管理 助推工作提质增效
  玉树市纪委监委开展城市“微治理”专项 督查,用点滴行动点亮城市文明
  三届玉树市委召开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于巡察期间广泛发动群众营造良好 巡察氛围的通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