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图片新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郑洪华赴同仁市瓜什则乡调研督导
生态环保工作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2月18日,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洪华一行到同仁市瓜什则乡调研督导生态环保工作。先后对瓜什则乡垃圾焚烧炉管理运行、垃圾压缩站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郑洪华强调,基层乡镇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保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论述。统筹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抓住当前全州经济快速发展关键时期,要结合本地特点,把握发展机遇,推动地区经济建设的同时,要坚持把保护和改善自然环境作为发展生产力的全新价值理念,聚焦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任务,坚持深入一线、靠前摸清实情,要加强宣传宣讲,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稳妥处置群众诉求,切实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到生态环境保护、绿色低碳发展的工作实践中,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环保问题整改,不断增强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新齐,同仁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俊,瓜什则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链接
  王四成同志简历
  张永强同志简历
  黄南州召开十三届州委第四轮巡察 中期汇报会
  黄南州纪委监委巡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 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