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同仁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3月8日
  
  3月8日,同仁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岩海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议指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九个认识”的一贯立场、“三个必然要求”的重大意义,围绕“六个进一步”的重点部署和“四项要求”的标准质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大家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全力确保学习教育的政治性;要突出重点,学思践悟,全力确保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力确保学习教育的时效性。以深的学习、强的措施、实的作风切实抓好此次党史教育落地见效。
相关链接
  多哇镇开展中央、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会
  弘扬时代文明 展示巾帼风采
  同仁市委第十轮巡察及巡察“回头看”工作方案
  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会召开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