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江河镇党委巡察“回头看”进驻动员会召开
来源:天峻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4日
  
  5月13日下午,县委“回头看”巡察组于召开了江河镇党委巡察“回头看”进驻动员会。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组全体成员及江河镇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汇报江河镇党委2017年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会上,县委巡察组组长吴其盛作了动员讲话,就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工作重点和工作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本轮巡察是增强巡察党组织先进性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新班子共同团结进步,科学谋划的重要举措。要牢牢把握巡察的要求和工作重点,强化政治担当,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此次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自觉接受监督,严肃认真对待本轮巡察工作;三是采取有力措施,积极配合,坚决服从巡察组的要求,共同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

  江河镇党委书记马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正确认识和认真对待巡察监督,抓好巡察整改。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二是严守纪律要求,主动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监督;三是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四是以巡察工作为契机,加快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链接
  学好纪检监察发展史 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天峻县阳康乡召开“五一”节前 集体廉政约谈会
  红色华诞 党旗飘扬 --天峻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天峻县纪检监察党支部参观莫河驼场红色教育基地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天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天峻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天峻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