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州委巡察办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7日
  
  1月17日,州委巡察办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安排部署巡察机构队伍建设工作,州委巡察办主任王四成主持会议、州委巡察办副主任、专职副组长及一市三县巡察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州委巡察办主任王四成同志前往宁夏学习调研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学习贺兰县、兴庆区等地区巡察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与会人员结合我州实际做交流发言。专题安排巡察机构队伍建设情况,要求各市县委巡察办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县市县党委主要领导沟通汇报,着力解决人员编制问题,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巡察办要尽快建立学习制度,定期组织巡察组副组长和市县巡察办主任开展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提升业务能力。与会人员要结合先进地区经验做法,从中找准市县巡察工作的切入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保持政治清醒、踏实肯干,切实增强发现问题的能力。三要坚持以学促干。巡察干部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持续对巡察的定位、方针、重点、方法开展学习,始终做到心中有数,做到能力和做法建设双提升,扎实推进政治巡察精准化,以高质量监督地监督推进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州落实见效。
相关链接
  黄南州召开十三届州委第四轮巡察 中期汇报会
  黄南州纪委监委巡察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 专题组织生活会
  用好巡察提示函 助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
  强化制度学习 提高规矩意识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