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其他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扎毛乡传达学习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2日
  
  

  3月2日晚,扎毛乡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才让东智带领全乡干部认真学习了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及王建军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体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学习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判断力、加深政治领悟力、巩固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凝心聚魂,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共同为党风廉政、为政治生态健康成长负责。同时乡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以监督体现严管、规矩体现厚爱,让干部习惯被监督、群众参与监督,用监督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把会议精神列入全乡干部政治学习内容,把握基本要求,领会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全体干部要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筑牢纪律底线;二要坚持围绕本乡工作和全市大局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补短板强弱项,抓实决定性因素,全面提升干部队伍建设助推监督作用;三要坚持从严从实,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主体责任,深化源头预腐,构建一套“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符合乡情的机制。

  通过学习部署,扎毛乡全体干部一致认为要做到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会议精神!
相关链接
  现场核实促落实 盯紧问题促整改
  标定正向立主线 聚力聚焦推“三不”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提升履职履责能力
  紧盯“五一”节点 开展监督检查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