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强化制度学习提高规矩意识
--州纪委监委巡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4日
  
  1月23日,州纪委监委巡察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州纪委常委、州委巡察办主任王四成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全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十严禁”》《黄南州纪委监委专题会议工作规则》《黄南州纪委监委干部职工请销假和考勤管理制度》等制度、办法,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是新时代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的制度保证,全体巡察干部要深学细研,时刻以《条例》为准则,自觉接受监督,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

  会议要求,年关将至,专题学习研讨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一是树牢学习意识。要结合学习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全面学习贯彻州纪委监委有关制度规定,要增强制度执行力,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二是树牢规矩意识。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黄南州纪委监委干部职工请销假和考勤管理制度》《黄南州纪委监委临时聘用人员管理考核办法(试行)》等,认真执行请示报告,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的整体水平。三是树牢廉洁意识。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中央、省州纪委有关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管住自己,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干部。
相关链接
  州委巡察办召开集中学习会
  用好巡察提示函 助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
  中共黄南州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 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黄南新篇章 提供坚强保障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