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其他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学深悟透 狠抓落实
——双朋西乡传达学习中央、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日
  
  3月1日,双朋西乡组织召开中央、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会,乡全体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拉公加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青海省纪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和王建军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州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和蒋树成在市纪委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中央、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科学分析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对我们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如何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明确的部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要统一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来,立足自身岗位要求,结合重点工作和年度工作目标,提前谋划,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心,敢闯敢试,担当作为。三要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纵深推进警示教育工作,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优化政治生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相关链接
  中共同仁市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年都乎乡学习传达省州市纪委全委会精神
  律回春晖渐 万象是更新
  理论联系实际 强化学用结合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