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其他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律回春晖渐 万象是更新
--兰采乡集中学习中央、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日
  
  3月1日,兰采乡集中学习中央、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乡党委书记夏吾加主持会议。乡政府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青海省十三届纪委第五次全会、中共黄南州十二届纪委六次全会、中共同仁市委一届一次全会会议等文件精神,乡党委书记夏吾加表示组织召开本次会议,此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为顺利推进各项任务目标的一次动员会。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乡上下以饱满的精神、高效的节奏、实干的作风,抢抓机遇、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为全体干部节后返岗注入新动力,打了一剂“强心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方略,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狠抓作风建设,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切实加强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经常性开展提醒教育、监督检查,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做到早提醒早教育早处理。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社会维稳、种植业结构调整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并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全体干部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以全新的面貌为兰采乡2021年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链接
  年都乎乡学习传达省州市纪委全委会精神
  学深悟透 狠抓落实
  理论联系实际 强化学用结合
  隆务镇开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