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其他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理论联系实际 强化学用结合
——曲库乎乡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日
  
  3月1日,曲库乎乡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李本扎西主持,全乡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等36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求是》杂志上<在河北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对标对表,强化责任担当,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符合实际的具体内容、具体措施,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全乡干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高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增强纪律意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委纪委全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踩底线,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三要强化学用结合。坚持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紧盯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把解决问题作为切入点,在学习中理清发展思路和方向,把握乡情、村情、民情,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曲库乎乡发展的思想障碍,着力解决实际问题。
相关链接
  学深悟透 狠抓落实
  律回春晖渐 万象是更新
  隆务镇开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会
  大力弘扬良好家风 加强廉洁文化建设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