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巡视巡察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市委巡察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8月31日
  
  8月28日,中共同仁市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蒋树成在听取第八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州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樊景恒莅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岩海作动员讲话,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祁延菊主持会议。

  州委巡察办樊景恒主任就做好巡察工作从“六个准确把握”方面提出要求,要求巡察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和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坚持政治巡察定力,准确把握政治监督内涵,提升政治监督能力。要紧扣被巡视党组织职能职责,聚焦政治责任,紧扣“三个聚焦”开展全面监督,着力发现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并对巡察组成员在依规依纪依法巡察方面提出要求。

  本轮巡察派出2个巡察组,对1个市直单位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 2个市直单位及1个乡镇“回头看”巡察,对4个乡镇的6个村及1个社区开展延伸巡察,时间自8月下旬至11月下旬。

   
相关链接
  同仁市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暨主体责任谈心谈话会
  同仁市纪委监委 召开生态环保警示教育会
  纪律检查委员会
  监察委员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