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同仁市纪委监委活用“四个一”
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3日
  
  近期,同仁市纪委监委将党史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强化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筹划以 “一曲红歌、一次参观、一次诵读、一件实事”为主题的“四个一”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委机关全体干部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掀起学党史热潮。

  一曲红歌入人心。通过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红歌大家唱,深情献给党”红歌学唱活动,面向党旗学唱《我宣誓》《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进一步提升委机关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激发干部干事工作的积极性,活跃纪检监察机关文化生活。

  一次参观受洗礼。 借助市委党性教育基地,积极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组织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党史、听党史故事回望过往的奋斗路,激励委机关干部在眺望前方奋进道路的同时,永远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

  一次诵读增信心。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红色经典诵读”主题活动,为委机关干部订购《红色家书》《雷锋日记》等书籍,采取集体诵读、革命故事小剧场等沉浸式方式学习党史故事和革命英雄事迹,形成情感共鸣,感受信仰的力量,从而进一步强化学史增信。

  一件实事筑同心。与联建四合吉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积极认领社区困难群众“微心愿”,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筑起联建单位、社区群众“同心圆”,为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再加码”。
相关链接
  在同仁市委第十轮巡察及巡察“回头看”工作暨 村(社区)延伸巡察工作 动员会上的讲话 (2021年3月12日) 市委副书记 陈德伟
  以学促基 以学明史 ——同仁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活动
  隆务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
  双朋西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