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其他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州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玉斌一行赴称多县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来源:称多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8月21日,州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玉斌、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江永尕德、州纪委党风室副主任孙金福一行赴称多县实地调研我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蒋树财、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冶西多杰、王玮随同调研。

  李玉斌书记一行在扎朵镇调研结束后,未做休息调整直接赴县纪委监委实地查看了,委机关、巡察办、派驻纪检组办公环境,各科室设置布局情况,仔细询问了人员编制、干部工作生活情况等,并发放了慰问金,同时鼓励纪检干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依法行政的本领,准确把握和适用纪律、法律的尺度,提高执纪执法水平。

  李玉斌书记在查看和了解派驻纪检组和巡察办工作开展情况时强调,派驻纪检组、巡察办、监督检查室、党风政风监督室都具有监督职责,这几个科室要紧密协作,在督查上要情况互通、手段互补、资源共享、成果共用、通过共同办案,集中督查,相互交流办案经验,共同学习研讨业务知识,积极掌握办案技巧,进一步拓宽案源渠道,使执纪监督、办案质量不断得到提升。同时也要加大各个领域的监督、督查、督办力度,着重监督三重一大落实情况,各项制度落实情况,会议记录是否规范、各项惠民政策是否落实到位等事项的监督,实现对重点工作、关键环节、廉政风险、潜在隐患、实时整改等情况进行精准化监督,形成一套系统完备、科学规范、精准有效的清单化、全流程、闭环监督体系。

  李玉斌书记强调:正确把握质量与效率的关系。纪检监察工作是严肃的政治工作,是个细活,必须注重质量与效率的统一。其一在注重精准精细上,要精准监督,特别是在监督定位、监督对象、监督内容、监督方式、监督成效上再聚焦,围绕党中央和省州委关注、关心的重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另一方面要精准办案,精准研判问题线索,精准做实初核,精准开展审査调查。其二在把握好力度节奏上,在问题线索处置上,要把握重点、区别对待、分类推进;在保证案件质量上,坚持进庋服从质量,严把质量关,高质量推进;在办案安全上,要坚持严之又严,慎之又慎。
相关链接
  称多县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执纪保障 决战 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开展廉政文化月系列活动
  给纪委书记的一封助廉家书
  称多县召开2020年反腐败工作协调会议
  称多县纪委监委召开 乡镇纪委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座谈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称多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称多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称多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