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图片新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中国共产党海南藏族自治州
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海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3日
  
  8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海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井永杰同志受中国共产党海南州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新当选的州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海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井永杰、来明、尖参、赵庆珊、公保杰、张祥文、袁正伟、赵启元、刘海燕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海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井永杰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海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来明、尖参、赵庆珊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海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新当选的州纪委书记井永杰同志代表新一届州纪委常委班子作了讲话,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井永杰同志指出,新一届州纪委班子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心,把握“三个”重点,在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上有新作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好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监督检查重点、群众期盼重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泛共和盆地崛起、创造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能。要聚焦主责主业,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有新进步,积极履行协助与监督职责,把握“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这个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和方法战略,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维护班子团结,提高“三种”能力,在领导班子建设和增强斗争本领上有新气象。把加强团结、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作为自身建设的三大重要任务常抓不懈,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勇于斗争、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带头作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执法铁军。

  井永杰同志号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纪检监察工作是光荣而艰巨的,我们肩负的使命是崇高而神圣的。在新的实践中,在省纪委和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斗争姿态,在推动全州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为全面实现州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
  中国共产党海南藏族自治州 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为推进泛共和盆地崛起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海南州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回顾
  全面聚焦主责主业 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海南州纪检监察五年来的工作体会
  •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