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监督曝光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关于对县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作风不实及
闹日措等三名同志上班迟到的通报
来源:尖扎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6日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直及省州驻县各行政企事业单位:

  11月4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第二监督检查室与县委巡察办联合对县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国税局、社保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大部分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均能准时到岗上班,且服务态度较好。但检查中发现有些窗口单位仍存在一些问题,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好差评”评价器并未投入使用,只用纸质版评价表。但在人大调研宣传手册“服务好与差,群众来评价”中出现“已开通‘好差评’系统”的表述,在报送至县纪委监委的《尖扎县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情况介绍》材料中有“配备安装了10台‘好差评’评价器并投入使用”的表述,经检查,10台“好差评”评价器中8台未投入使用,仅有两台投入使用,且是由县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根据纸质版评价情况二次录入,不能真实反映群众意愿。

  (二)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公安户籍岗闹日措、残联乙西卓玛、市场监督管理局马晓慧三名工作人员未按时到岗上班。

  以上问题反映出县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作风不实,热衷于搞舆论造势、浮在表面,弄虚作假,欺上瞒下,在日常管理中失管失教;闹日措、乙西卓玛、马晓慧三人在全县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期间仍然上班迟到,对省、州、县委集中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的要求置若罔闻,我行我素,反映了一些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不强,暴露了县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对干部教育管理不严,没有做到真抓实管。

  为深刻贯彻落实县委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要求,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经县纪委监委研究,决定对县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及闹日措、乙西卓玛、马晓慧三人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并于11月9日前向县纪委监委做出深刻书面检查。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把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矩始终作为刚性约束,加强考勤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尖扎县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尖办发〔2020〕72号)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细节严起,从小事抓起,持续发力,切实把作风建设抓牢抓实。

  今后,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进行明察暗访,对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得力,顶风违纪的人和事,发现一次,查处一次,并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同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绝不姑息。


  中共尖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1月6日
相关链接
  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打造文明交通环境
  作风整治有亮点 “5个聚焦”显成效
  让山区群众告别“望天水”饮上“幸福泉”
  州委提级巡察组召开县委统战部(民宗局) 提级巡查情况反馈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尖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尖扎县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尖扎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