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弘扬时代文明 展示巾帼风采
——同仁市纪委监委开展“弘扬时代文明 展示巾帼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同仁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3月5日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教育,增强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委机关党员干部认识到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委机关、党支部、工会和妇联工作,3月5日,同仁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弘扬时代文明、展示巾帼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借助市委党性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展厅内每一张图片实物及影像,深入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里。落马官员的示例,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给党员干部深刻的警示。在庄严的宣誓大厅内,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参观结束,委机关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干部的精神生活、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纪检监察工作氛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党性教育和文体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让理想信念教育更加直观、生动,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基础。
相关链接
  领学要义笃学不倦 从严治党一以贯之
  多哇镇开展中央、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会
  同仁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教育动员部署会
  同仁市委第十轮巡察及巡察“回头看”工作方案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同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仁市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同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