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图片新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江苏省对口援助海南州纪委监委干部感言(三):
缺氧不缺精神 无悔青春选择
来源:海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江苏省苏州市纪委监委援青干部邢涛, 自任海南州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室副主任以来, 充分发挥年轻干部优势,立足本职岗位,自觉主动融入,全力履职尽责,以抓早抓小的坚定决心,铁面执纪的坚强态度和较真碰硬的坚决魄力,用先进的理念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引领海南州纪检监察干部一起奋战在审查调查的一线,为推动海南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这一段难忘的时光也让他感言颇多。

  神秘的高原、巍峨的群山、辽阔的苍穹、满坡的羊群……不知不觉中,我从江南水城苏州来到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纪委监委挂职已经快半年了。这里的风土人情深深吸引着我,我也用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奉献与担当,回报组织对我的信任、回报这片热土。不忘初心、援青前行,爱在青海、情系海南州!

  对我来说,援青工作是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和难得机遇,是挑战自我、锻炼提升的珍贵经历。因此,我始终牢记省、市纪委领导临行前的殷殷嘱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援青工作,努力为架起江苏与青海纪检工作交流的桥梁做出应有的贡献。作为一名85后的青年纪检干部,我在工作中始终立足本职岗位,自觉主动融入,全力履职尽责,以抓早抓小的坚定决心,铁面执纪的坚强态度和较真碰硬的坚决魄力,与海南州纪委监委的同事们一起奋战在审查调查的一线。而我本人也在不断的实践磨砺中,从海南州和各县纪委监委的领导同事们身上学到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优秀的人格品质。这一切都将成为我成长路上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

  高原之上,高峰在望。我深切地体会到我们援青干部都应该珍惜这一难能可贵的工作机会,扎实苦干、不负韶华,发扬“缺氧不缺精神”、“山高志更高”的高原精神,真正留下一段“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
相关链接
  学习论述谈感受 立足岗位找思路
  江苏省对口援助海南州纪委监委干部感言(二): 悟诸于感动 践诸于真行
  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服务保障“十四五”规划执行
  •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