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图片新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打好“预防针”拧紧“自律阀”
管住“关键少数”
--黄南州纪委召开全州新提任州管干部集中廉政谈话会
来源:黄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9月7日,黄南州纪委紧盯换届后的有利时机,组织召开全州新提任州管干部集中廉政谈话会, 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之堤。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强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领导干部廉洁教育、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更是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激励新提任干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忠诚干净担当不掉队。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守住纪律规矩、抵住风险诱惑,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坚守初心使命,始终牢记权从哪里来、权该如何用、用权有底线,把手中的权力作为为民谋利的责任,把群众的满意作为行使权力的标准,“乐民之所乐、忧民之所忧”,清醒权力的边界,守牢用权的底线,时常算算人生“七笔账”,真正做到心怀敬畏、规范用权,做严以用权的表率。要坚持以身作则,始终带头在“实”字上下功夫,在“责”字上动真格,在“勤”字上树形象,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真正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实抓好。要在慎思笃行中讲规矩,养成严谨细致、真抓实干的作风,在推动工作上促落实,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敢抓敢管、勇于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新时代新阶段展现良好作风和过硬素质。

  会前,专门组织新提任州管干部到黄南州党性教育基地和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教育。会上,开展了廉政知识测试,签订廉政承诺书,2名新提任州管干部作了表态发言。

  州委各部门、州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各市县新提任县级
相关链接
  徐新齐同志简历
  马海珍同志简历
  刘强在全州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善学勤思实干担当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 高质量发展
  索南昂旦同志简历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黄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黄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黄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