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图片新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海南州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海南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6日
  
  3月12日,州纪委监委根据州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召开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建军、张文魁书记在省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井永杰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从思想上真正动员起来,转化为学党史、用党史的内在动因,要在行动上真正动员起来,作为提升工作成效的关键点。要切实做到系统学、系统思、系统悟、系统用,在学习党史中帮助自己“明辨真伪”、把握“时与势”、掌握历史规律,抓住“危与机”,寻求共产党人克敌制胜的法宝,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统筹抓好监督执纪、民族团结、扫黑除恶、监察体制改革,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与时俱进谋划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策略,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相关链接
  中共海南州十三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张文魁讲话 索南东智王建明更藏出席 井永杰作工作报告
  中共海南州十三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张文魁讲话 索南东智王建明更藏出席 井永杰作工作报告
  海南州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迈出新步伐 取得新成效
  • 主办单位:中共海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南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海南州纪委监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