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图片新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送教上门”效果良好获好评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8日
  
  在省纪委监委统筹谋划下,8月26日,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马新军,省纪委监委第一审查调查室副主任苏娟一行2人赴玉树开展“送教上门”活动,为州本级及玉树市纪委监委所有在家干部和全州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实操性强的纪检监察业务专业课程。

  



  课程专业精准。围绕《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政务处分法》等多部党纪法规,就审查调查程序、要求、效果及应避免的问题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全面展示了审查调查措施适用、谈话、外查及综合工作的方方面面。

  理论结合实际。在充分了解参训学员开展审查调查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的基础上,注重分析相关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在案件查办过程中的运用,思路清晰,分析透彻,重难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效果直接显著。“送教上门”活动,让全体参学人员更方面直观的学习上级纪委监委查办案件的方式方法,更好把握各项党纪法规的实质内容,增强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查办案件的信心,明白了过去工作中的一些欠缺和不足。

  在开展“送教上门”工作的同时,还进行了“上门抽考”和交流研讨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省纪委监委开展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帮助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解决了部分工作难题,还能受到更权威更专业的培训,同时参学人员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对更好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推动玉树州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增强动力。
相关链接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兰顺军一行 赴玉树州开展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调研督导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兰顺军 赴我州开展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调研督导
  李玉斌:要下大决心采取硬措施按要求规范处置堆浸物
  观摩学习找差距交流借鉴促提升玉树州纪委监委 积极组织参加海东市乡镇纪委“三化”建设现场观摩会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