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州子站 > 图片新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关闭
​【党的二十大礼赞新时代】玉树州举办“党的二十大玉墨话清风”廉洁文化书画展
来源:玉树州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0月12日,玉树州“党的二十大 玉墨话清风 ”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展举行。州委副书记何勃,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才旦周,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森等州领导参观了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以“党的二十大 玉墨话清风”为主题,旨在通过廉洁文化作品的创作、征集、展示,树立崇尚廉洁、反对腐败的新风气,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受到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心灵的洗涤,为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持续深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服务保障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玉树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营造良好氛围。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玉斌在致辞时表示,廉洁文化建设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廉洁书画作品展为契机,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通过形式多样、内容多元的廉洁教育活动,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对我的感触非常深,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别是认识到廉洁文化的重要性,大家都应该动起来,传播到家庭乃至学校,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廉洁文化建设氛围,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州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督查室主任张占元参观完书画展后说。

  



  州第四民族高级中学专职副书记包金贵说:“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的内心深受感动。今天的书画展内容丰富,寓意深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以廉洁文化践行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把廉政文化带到课堂,把师德师风作为学校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

  



  州公安局干警刁玉伟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反腐倡廉的坚定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展出的书画作品反映了用艺术参与倡导新风的好导向,从政警句、廉政诗词及书画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较高的政治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充分展示了玉树州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崇尚廉洁的精神风貌和思想追求。我们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纪委工作人员才仁永藏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非常荣幸能参观此次书画展,书画展中有绘画、剪纸、国画等,都是我很喜欢的。这一幅幅关于廉洁文化的作品,既富有艺术性,又体现了与廉政建设的巧妙结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玉树广大党员干部崇廉尚廉的好风气。

  



  据了解,此次“党的二十大 玉墨话清风”玉树州廉洁文化书画展活动由州纪委监委和州委宣传部主办,州科技馆、曲麻莱县纪委监委协办。活动共收到藏汉书画作品174幅,主办方围绕“廉洁文化”主题要求选出了132幅各具特色的作品进行展览,让大家在感受书画风骨之美中感悟廉洁文化的内涵。
相关链接
  玉树州:以学促巡 助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党的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玉树州举办“党的二十大 玉墨话清风 ”廉洁文化书画展
  ​张振利同志简历
  ​扎西次成同志简历
  • 主办单位:中国共产党玉树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玉树州监察委员会
    承办部门:玉树州纪委监委办公室 技术支持:省纪委监委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