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各省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守正创新提升讲好正风反腐故事能力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0日
  
  5月8日至10日,江西举办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宣传教育业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宣传教育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着力提升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宣传干部讲好正风反腐江西故事的能力,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本次培训授课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全媒体时代和融媒体形势下的新闻舆论工作、短视频策划与制作、新闻报道和评论写作等,突出了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课堂形式包含了老师授课、互动答疑、汇报交流等。

  江西省11个设区市纪委监委分管宣传教育的领导和宣传部长,100个县(市、区)纪委监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机构宣传工作业务骨干,部分省管高校、省属企业负责宣传工作的干部等180多人参加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参观了江西省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馆(试运行)。

  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将把培训转化为业务能力,坚持守正创新,锐意开拓进取,以有力有效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江西省纪委省监委 || 责任编辑 徐梦龙)
相关链接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中监督调研工作
  城中区20名新提任干部享任前“廉政套餐”
  海北州召开州直机关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海东市纪委监委再安排再部署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基层建设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