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7月3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7月1日,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青海监狱历史博物馆,集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大家对青海监狱系统创立、发展、壮大的历史有了一个直观和全面的了解,感受到了老一辈监狱工作者艰辛探索、无私奉献、敬业进取、创造辉煌的奋斗历程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力量。参观完毕后,党支部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使命 立足本职 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述了什么是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筑牢理想、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展现新一代纪检监察干部奋发有为、使命担当的精神风貌。
相关链接
  尊重历史 把握现实 开启未来
  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 认真履职尽责 坚决服务保障党和国家 事业发展
  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要求 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