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聚焦全国两会】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王建军为团长 信长星张光荣为副团长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3月5日
  
  3月4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推选王建军为青海代表团团长,信长星、张光荣为副团长。

  

  会上,我省代表团审议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并同意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

  

  王建军说,今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和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年份特殊,议事重大。青海团全体代表肩负着全省608万各族群众的重托来北京共商国是,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大会要求,一心一意把会开好,听取各项报告时聚精会神,审议各项报告时畅所欲言,提出议案建议时严肃认真,学习交流讨论时团结友爱,参加大会期间自觉遵守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当天上午,青海代表团对代表拟提交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建议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泽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蒙永山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我省新能源单月发电量首超水电 成为全国首个新能源是第一发电电源的省份
  【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 青海绿色版图由“浅绿”入“深绿”
  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王建军参加 信长星发言
  跟着党的步伐奔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