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7日
  
  为加强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鲜明特征和内在要求的理解,不断提升执纪执法的规范性与精准性,8月25日,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全组干部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

  会上,大家聚焦监察官法的立法目的、立法依据、指导思想,认真研读了监察官的范围、职责、义务、权利、管理、考核、监督共九章六十八条的内容,认为在现下任务重、压力大的纪检监察工作中,监察官法的出台意义深远。我们一定要结合日常纪检监察工作深学、细学,充分认识制定监察官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监察官法的主要内容,积极推动监察官法实施,增强监察官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支符合新时代要求、党和人民事业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
相关链接
  湟中区“三道加法”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关于十三届省委第八轮巡视第二巡视组对达日县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通报
  当好群众奶酪的守护者
  既督又保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