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班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3月31日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精准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改革、重大工作部署, 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 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提高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要求,依托青海干部网络学院,3月16日至26日省纪委监委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班,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省委巡视机构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计160人参加网课学习。重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14个专题内容,并于3月26日下午组织所有参训人员参加学习成效测试,平均成绩为90分。

  此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在全国各地严防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的一次有力举措和创新形式。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尽责能力,能够更加准确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使命要求和特征规律,精准发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玛沁县采取“五强五到位”工作模式 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基层延伸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 强化对口援青和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 专项检查和治理工作监督
  省纪委监委下发通知 严明节日期间作风纪律
  创新思路 援建玉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