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1月14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主持会议并讲话。

  滕佳材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滕佳材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领悟、宣传、贯彻,做好示范引领,各党支部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凝聚共识;要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情况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全会部署的任务。(青纪)
相关链接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建军主持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青海省反馈 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意见 吉林反馈督导意见 王建军作表态发言 信长星出席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 书写新荣光 ——我省广大知识分子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建军在海东市民和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全省上下都要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 多为各族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