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督导驻在部门研究制定
《省工信厅省国资委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
谋取私利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2日
  
  近日,在驻省工业和信息化纪检监察组的督导下,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省国资委党委)研究制定了《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

  省纪委《关于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青纪发〔2019〕3号)印发后,驻省工业和信息化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认真履行协助职责,第一时间与驻在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工作沟通,提出工作落实的意见建议。驻在部门及时成立了1名省国资委副主任任组长,驻厅纪检监察组、办公室、综合处、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集中整治工作的组织实施。该方案根据省纪委印发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紧密结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国资委)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标本兼治原则,将厅委机关各处室处级及以上干部和厅属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纳入主要整治对象。同时,对整治工作的方法步骤进行细化,划分为传达学习、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查处问责四个阶段,从3月18日开始至5月底结束,逐步推进落实,突出工作方案的实用性,为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奠定基础。

  
相关链接
  海东市纪委监委强措施严要求提升省市信访交办件办理质效
  优势互补形成监督合力
  积极探索实践 创新工作机制
  西宁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