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坚定理想信念推进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8月9日
  
  8月1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六个坚定坚持毫不动摇不能丢”为题,为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纪委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坚定坚持毫不动摇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能丢了“老祖宗”;坚定坚持毫不动摇社会主义道路,不能丢了“方向盘”;坚定坚持毫不动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丢了“执政根基”;坚定坚持毫不动摇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能丢了“传家宝”;坚定坚持毫不动摇党的纪律,不能丢了“基本规矩”;坚定坚持毫不动摇中国共产党领导,不能丢了“定海神针”等六个方面展开,以理论讲述和举事例、讲故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使党员干部受益匪浅。课后驻厅纪检监察组围绕进一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发挥配合监督作用、加强与各驻在单位建立起工作衔接运行机制进行了讨论。

  通过主题教育党课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廉政党课浅显易懂但又意义深刻,具有很大的思想启发,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以党史军史知识的学习不忘初心使命,认真做好检视问题清单的梳理、整改措施的制定,以扎实作风认真完成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为提高派驻纪检监察监督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相关链接
  海南州检察院突出五方面工作重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三道指令 集中精力拔除“软钉子”
  聚焦政治监督 坚守初心使命
  坚持教育在先 做好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