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委省政府欢送我省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赴京受奖
王建军讲话 信长星出席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近日,省委省政府欢送我省赴京参加表彰大会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出席。

  王建军说,这次会议是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第一次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关心厚爱。受表彰无上荣光,全国表彰大会五年一次,是授予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最高荣誉,你们代表全省330万社会主义建设者接受这份荣誉,向你们表示祝贺。荣誉是对奉献的回报,大家来自全省各条战线,辛勤工作在各自岗位,战线有长短,岗位有不同,你们用自己的奉献赢得了荣誉,向你们表示感谢。民族需要英雄,时代需要楷模,世间有许多美好,最美不过正能量,你们用正能量书写出彩的人生,向你们表示敬意。劳模是精神的象征,精神是奋斗的支撑,人要有精神,干事创业更要有精神,大家是新青海精神的践行者,向你们致敬。表彰是一种激励,受表彰不是荣誉的终点,而是不懈奋斗的新起点,奋斗永远在路上,昨天的奋斗成就了大家,现在的奋斗伴随着大家,明天的奋斗仍需要大家,向你们礼赞。表彰会是学习会、交流会,大家要向全国的劳模学习,同全国的劳模交流,学习好做法,交流好经验,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领导于丛乐、马吉孝、张黎参加。
相关链接
  全省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王建军讲话 信长星主持
  省委省政府召开科学家及专家学者座谈会 王建军主持并讲话 信长星讲话 多杰热旦出席
  【青海“十三五”发展成就巡礼】 横跨东西 纵贯南北 成就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大格局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建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