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省直单位和省属企业巡察工作座谈会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9月8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省直单位和省属企业巡察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滕佳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石俊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及中央单位巡视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切实把省委《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实施意见》《关于省直机关部门和省属企业单位党组(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落深落实落细。

  滕佳材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担当。要把握政治定位,推动巡察工作不断深化发展。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对巡察工作的组织领导。

  会议要求,省直单位和省属企业党组(党委)要全面梳理、认真分析研究本单位、本企业巡察工作,补短板、强弱项,确保程序严谨严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举措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已开展巡察工作的6个省直单位和11家省属企业党组(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巡察办主任参加会议。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
相关链接
  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督导检查
  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网上展厅正式上线
  对照群众反映突出问题进行重点监督
  落实落细监督专责 对标对表督促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