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滕佳材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日
  
  2019年2月2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滕佳材同志强调,办公厅工作重要、地位特殊,对外是“门户”和“窗口”,对内是“平台”和“枢纽”,各项工作必须走在前、做表率,为省纪委监委高效运转提供有力支撑。一要高站位。办公厅作为全委的“参谋部”,要在政治上高站位,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站在全委工作的高度、领导的角度,去谋划和推进工作。要始终以一流的追求、实干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领导决策提供高效服务。二要真学习。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学习紧迫感,持续深入抓好落实。要把学习作为一种高尚追求,坚决克服“形式主义”。要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自觉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克服“本领恐慌”。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良好行为习惯,时时讲学习、事事讲学习,既要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又要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善统筹。办公厅要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善于统筹协调,积极主动与中央纪委各部门加强联系,及时了解上级意图,争取获得更多的指导和帮助。要密切与下级纪检监察机关的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工作情况,摸实情、知下情,提高服务意识。要加强机关各部门的内部协调,多沟通、多配合、多补位,把分工和协作更好地结合起来。四要重创新。要在创新上求突破,要善于突破原有的惯性思维以及传统观念的束缚,用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去思考谋划工作,做到能办大事,会办难事,敢办新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树立创新思维,善于总结提炼思考,客观、辨证地分析看待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意识。五要抓提升。要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改进工作作风,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放在抓落实中,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要着眼“三服务”工作,按照“强学习、强作风、强服务、强调研、强自律”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尽最大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六要营氛围。要树立“一盘棋”意识,相互配合、相互补台,工作分工不分家,凝心聚力、戮力同心,共同做好综合协调服务工作。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对广大干部要热情关心、真情关怀,认真落实家访制度,在严管中体现厚爱,在厚爱中不失严管。对生活上有困难的干部,及时给予适当帮助,切实做到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让干部“想作为、敢作为、能作为”,努力营造良好干事氛围。

   
相关链接
  我省安排部署脱贫攻坚中央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日常监督检查工作
  省纪委监委拍摄扶贫领域警示教育片《护航脱贫攻坚》
  "五张清单"织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网
  对29个地方和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