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活动 >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监委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12月2日,省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这次专题学习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交流研讨准备充分、各有侧重、各有见地,为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导向,认真履行好政治监督的责任使命。一要加强学习,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二要注重提升学习的实效性,结合自身工作,积极思考探索新思路、新举措的方法、途径,落实落小、见事见行动,把《决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各项具体工作中。三要做好学用结合,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省纪委监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省委巡视办副主任、省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钉钉子精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滕佳材: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为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作出积极贡献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滕佳材在果洛州玛沁县宣讲时强调 分层级、分领域、分类别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