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置顶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滕佳材:切实为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在青海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1日
  
  3月6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韩晓武、滕佳材、张光荣等代表发言。

  滕佳材说,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回应了人民群众的重大关切,体现了党领导一切工作的政治站位,我完全赞成和拥护。今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抓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强化重点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督促各级干部强素质、转作风、敢担当,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为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在青海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3月9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王建军、刘宁、韩晓武、滕佳材、王予波、张光荣等代表发言。

  滕佳材说,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改革发展稳定重大举措,是推进民主法治,体现责任担当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一年来,全省各级纪委监委依据新修订的《宪法》和新颁布实施的《监察法》,全面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领导体制、运转机制和派驻改革一体推进,实现了“形”的重塑和“神”的重铸,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震慑教育效果显著,对公权力的监督进一步加强,治标治本一体推进,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欢迎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进一步关注支持纪委监委工作。

  3月10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王建军、刘宁、韩晓武、滕佳材、王予波、张光荣等代表发言。

  滕佳材说,制定外商投资法,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我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积极促进外商投资的决心和信心。有利于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投资环境,有利于促进中外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有利于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合作,对于激发内资企业内生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我完全赞同。我省应立足省情实际,找准自身特点优势,进一步挖掘投资潜力,明确吸引外商投资的方向,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水平,积极利用外资促进交流合作,切实发挥后发优势,为青海深入实施“五四战略” , 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提供广阔空间。(信息来源:青海新闻网)

   
相关链接
  中央政治局同志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述职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中共中央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省委常委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建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