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网上展厅正式上线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9月9日
  
  



  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建成开馆后受到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关注,各地各单位各部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前往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收到良好效果。自6月23日开馆以来,已累计开展警示教育125场次,5000余名党员、干部受到教育。

  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布展面积1600平方米,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分序厅、旗帜篇、警示篇、践行篇和“信仰的力量”场景区五大部分,充分运用文字、图片、实物、雕塑及多媒体声光电等方式,展现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以及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通过展出反面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反腐倡廉思想堤坝,做到以案为鉴;通过展现“西路军精神”“两路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和先进典型人物,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做到见贤思齐。

  为进一步满足全省各地各单位各部门开展警示教育需要,省纪委监委提前谋划,精心设计制作的“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网上展厅”已于近日完成,并在青海纪检监察网站、青海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同步上线,供广大党员干部线上开展教育,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

  网上展厅网址:http://www.qhjc.gov.cn/exhibitionhall/index.html
相关链接
  刚察县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督导检查
  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省直单位和省属企业巡察工作座谈会
  对照群众反映突出问题进行重点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