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西宁监狱督导召开违规违法办理“减假暂”案件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9日
  
  9月28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副组长马正其率队赴西宁监狱开展下沉督导,并主持召开深化开展违规违法办理“减假暂”案件排查整治工作督导推进会,进一步推进青海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

  督导组视察西宁监狱行政区,通过监控系统了解监区管理情况,听取全省监狱系统开展违规违法办理“减假暂”案件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就切实做好违规违法办理“减假暂”案件排查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马正其对青海监狱系统“减假暂”案件排查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减假暂”整改工作,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从思想上、行动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推动“减假暂”案件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紧盯自查自纠、九类重点案件评查、问题案件纠正、循线核查、建章立制,抓住重点深入推动“减假暂”整改工作。要加强领导配合落实整改工作责任,确保排查整治工作步调一致、同频共振,确保整改工作质效不断提高。
相关链接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果洛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中央依法治国办调研组来青开展专题调研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建军主持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坚定改革信心 汇聚改革合力——我省2021年重点改革任务稳步推进